• 办学特色
  • 办学特色:


    ²聚焦前沿:融汇前沿学术思想和中国最新商业实践,助推各界精英提升系统性思维能力,培养国际化视野,更清晰深刻地把脉中国和世界经济的发展,应对新形势下的机遇和挑战。

    ²需求引领:针对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与其组织发展以及战略创新相结合的个性化管理培训方案,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

    ²数智赋能:通过行业资深教授的解读分析与业界实践领袖的经验分享,运用数智化时代的新兴技术,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实现个人赋能精准化、团队赋能开放化、组织赋能服务化、业务赋能智能化。

    ²国际视野:依托全球精英商学院的合作网络和丰富的国际教育智力资源,提供国际化、多元化的沉浸式体验。

    ²特色课程

    拥有智能制造、医疗器械、出版印刷等领域学界大咖和实战领袖,行业核心课程独家教学。

    ²国际认证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已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国际认证。

    ²学科排名

    管理学院系统科学位居上海第一,全国第三。

    ²办学模式

    跨学科多层次,拥有多个本科专业和一级博士点,涉及管理学、经济学、理学和工学领域。

    ²国际化

    多数教师具有海外学习和工作经验,可为学员提供丰富的国际化视野和格局。

    ²性价比

    收费合理,是上海市EDP培养院校中性价比相对较高的大学之一。

    ²地理位置

    地处中环,市区办学,交通便利,区位优势突出。

            

    项目优势:

    Ø   凝聚百年校友资源,合作资源雄厚;

    Ø   参与长三角社会治理与创新实践,教学案例丰富;

    Ø   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干部精神,市场生力军作用凸显;

    Ø   引进全球医疗器械领域权威专家,行业核心课程独家教学;

    Ø   出版印刷人才培养基地,坐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Ø   兼设MBA(工商管理硕士)/MPA(公共管理硕士)/MPAcc(会计硕士)/MEM(工程管理硕士)/MF(金融硕士)等特色课程,办学层次多样;

    Ø   拥有国际视野和前沿知识,师资力量强大。

    培养特色:

    u课程定制 融会贯通

    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流讲师、知名教授亲自带队,研发各类精品课程,注重理论与实战相结合,课程涵盖财务、融资、战略管理等体系,并加设医疗器械、出版印刷、先进制造等创新课程模块,兼具特色与市场需求。

    u实战教学 场景多样

    课堂配备我校一流先进的教学设备,在科技感的氛围中,由校内名师、行业资深专家、领域翘楚、知名企业前高管等带领进行头脑风暴、圆桌沙龙、商战模拟等教学方式。

    u组织内训 量身定制

    在掌握各企业、政府和事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和成长趋势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精心定制的内训与咨询服务,兼具实用性与创新性。

    u核心地势 精英荟萃

    学院地处中环核心地段,市区办学,交通便利。参课学员均为各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政府各主管部门干部及事业单位任职人员,整合商、学、政、业界多方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跨地区、跨行业、跨领域交流合作的终生平台。

    师资力量:

    目前,管理学院拥有教职工238人,专任教师202人。其中,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1人,东方学者特聘教授3人,东方学者特聘副教授3人,机械工业部跨世纪学科带头人1人,上海市曙光学者5人,宝钢优秀教师3人,上海市育才奖3人,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2人,入选浦江人才计划3人,入选扬帆计划2人,入选晨光计划1人,入选启明星计划1人。全院具有正高级职称人员31人,副高级职称87人,具有博士学位178人。 

    学院EDP中心拥有一支具有丰富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校内外教师及专家队伍。其中,校外教师多数是行业内的领军人物,美誉度高;校内教师教学经验丰富,社会影响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