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于洋一行访问管理学院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74

9月17日上午,宁波银行上海分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助理于洋、杨浦支行副行长蔡欣、杨浦支行消费信贷部总经理徐咏晨一行访问管理学院。学院赵来军院长、汪维书记在管理学院506会议室与于总一行进行亲切会谈。管理学院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和EDP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参加了会谈。

赵院长和汪书记对于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双方开展合作交流进行了深入交谈。宁波银行于总介绍了宁波银行的基本情况和业务产品,并对银行员工继续深造和学历提升,银行针对学生可提供的相关金融服务,毕业生就业招聘宣讲会等议题与管理学院进行探讨。赵院长对管理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管理学院的专业学位项目和EDP培训可满足银行员工深造的需求。汪书记介绍了各家银行与管理学院的合作情况,并欢迎宁波银行在员工培训,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与管理学院进行合作。

通过本次会谈,管理学院与宁波银行双方希望未来通过创造合作机会与条件,加深彼此了解,进一步开展合作。


会谈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