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中博财智与上海浦软汇智一行访问EDP中心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360

       1月29日下午,中博财智渠道合作部总监袁世立与上海浦软汇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人才服务部经理周国华一行访问EDP中心,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拓展方向。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副教授等相关人员于管理学院319会议室进行了接待。

       葛玉辉教授向袁世立总监及周国华经理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他表示,EDP中心与中博财智先后已进行了多次洽谈,双方有着共同的目标,秉持着精诚合作的态度,稳步的推进着各项合作事宜,衷心希望与中博财智的培训合作正式落地。双方围绕合作课程的教学场地、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具体内容进行了商讨。

       随后,葛玉辉教授向周国华经理简单介绍了EDP中心的相关情况,他谈到,EDP中心结合了上海理工大学及管理学院的学科优势,具有智能制造、系统科学、人工智能、医疗器械、应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六大课程优势。周国华经理表示,EDP中心在人工智能、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培训课程与浦软汇智所服务的园区企业需求非常契合,浦软汇智愿与EDP中心融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展多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