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商丘市睢阳区教育局局长丁峰一行到访管理学院EDP中心考察交流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068

       3月9日下午,受葛玉辉教授的邀请,商丘市睢阳区教育局局长丁峰一行莅临管理学院EDP中心考察交流,管理学院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等热情进行了接待,并对相关人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此次考察交流主要以参观和座谈会的方式进行。EDP中心成员带领相关人员参观了管理学院办公大楼、EDP新老中心,随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教学资源、课程内容、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EDP中心会议室,陈丽娜老师向各位领导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及EDP中心的各项情况与优势特色,张威老师向各位领导展示了EDP中心最新设计和开展的各项课程内容,包括创新创业类国家一流师资培训、创新创业ERP体验式教学师资培训、卓越管理者高级研修班以及学生游学等。

       丁局长对上理EDP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对上理EDP中心的热情接待希望感谢。上海理工大学作为百年老校,积淀深厚,师资力量强大,教学设备及教学环境一流,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汲取各自在教学管理工作上的经验,进一步拓展视野、创新思维,提升管理能力。在谈及教师培训的问题时,他表示,教师需要不断地培训和学习,吸收新知识、新技术和新理念,才能不断提高知识素养和技能,才能将最新知识传授给自己的学生,因此需要组织教师定期进行培训; EDP中心“量身定制、弹性学制”的课程设置,具有很大优势,能让学员更加灵活的安排自己的学习时间,选择合适的课程进行自我提升,满足个性化需求,这对教师教学和学生就业技能的提升具有很大意义。另外,丁局长还勉励大家诚实守信做人,勤奋踏实工作,勤反思、多总结,争取为团队、为社会多做贡献。

       讨论过程中,葛玉辉教授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历史赋予的神圣使命,也是习总书记的殷切期待。为此,EDP中心除了为培训对象提供了一系列的综合管理类的课程之外,还设计了红色文化、红色旅游、应急管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类的系列课程,希望这些课程能很好地满足教育培训市场的需要。

       最后,双方人员还从各自的业务出发,相互交流了业务发展、管理经验与管理心得,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交流,共同促进教育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