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邢台市襄都区驻上海招商局领导一行来访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272

317日上午, 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驻上海招商局李娜局长、张捷主任、邢台市襄都区发展改革局张兵卫副局长以及马玉军校长一行来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进行考察交流。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会谈。


会谈现场

 

在会谈交流时,葛玉辉教授首先对于李娜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之后,EDP中心陈丽娜老师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及EDP中心的服务定位和项目特色。EDP中心在对外服务上,除了一系列的综合管理类的课程之外,还有结合时事热点问题的红色文化、文旅融合、应急管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赋能类的系列课程,希望能够更好贴合学员发展的实际需要。

李娜局长通过一段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邢台市以及襄都区的历史、文化和经济发展情况,她提到,邢台市目前正在大力推进现代化工业体系的建设,襄都区作为邢台市的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着力于扶持和培养创新型的企业和人才。

会上,双方就院校间合作办学、学生游学、创新创业技能培训等方面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