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精彩培训回顾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专题研修班开班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298

3月20日,上海理工大学-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专题研修班顺利开班。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本次开班仪式由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主持。

何院长首先对于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领导对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信任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以及EDP中心的基本概况,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一直致力于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和制造型创新人才的培养,希望双方以 “推进国家经济的发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加强校企联动,促进事业发展为目标,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互惠共赢新局面。最后,何院长预祝本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希望本次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能够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建佳


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向各位学员介绍了EDP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十大培训特色,他谈到,“学习”二字,“学”的是知识,“习”的是技能,希望学员们能够把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引领公司创新、蓬勃的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


 开班仪式最后,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驰对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的精心筹备表示了感谢,通过此次高绩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打造专题研修班的培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提升工作效率和团队凝聚力,形成创新、高效的工作团队,助推公司加速发展。

上海盛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佳驰


本次专题培训项目主要分为高绩效团队管理和执行力打造与提升两个模块,旨在帮助学员掌握建立和打造高绩效团队的实效方法,有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提升企业执行力和整体竞争能力。

全体学员合影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