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市民防办科研所领导莅临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3-27浏览次数:94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防空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科技铸盾强防作用,我校于2020年与上海市民防办公室签署了合作协议,为具体落实会议议题,3月26日下午,上海市民防办科研所书记姚保华莅临管理学院进行调研和交流,我院院长赵来军、副院长何建佳及校科研院副院长裴颂文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何建佳副院长首先代表管理学院对市民防办科研所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汇报了管理学院EDP中心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较好成效与影响。他指出要将管理学院独有的资源优势和市民防办科研所工作契合起来,不断沟通和探索,推进落实优秀的方案。

赵来军院长从学院历史、学院规模、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提出了可以基于广泛合作的原则,利用好管理学院的资源,从人才培养与研究相结合、课题合作与培训相结合、共建实验室等方向出发探索应用广泛且具有时效意义的合作方案。

姚保华书记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对合作协议中提炼出的19个方面表达了见解,他表示在2021年要结合时代特征落实一部分的合作协议,要有具体的成果落项,基于双方的合作平台不断深入以达到一个“双赢”的局面。裴颂文副院长对落实工作的方案设想方面进行了补充。

最后,双方就2021年的合作计划开展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要形成可持续合作的共识,通力合作,为社会服务,实现“多赢”。

会议现场

何建佳发言

赵来军发言

姚保华发言

裴颂文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