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中智科创政府事业服务部总经理吕静一行访问EDP中心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515

      为完善非学历教育和培训体系,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有针对性的培养专业人才,应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邀请,3月31日下午,中智科创政府事业服务部总经理吕静、助理严蕊一行访问EDP中心,双方就合作打造满足企业发展需求、高质量的培训课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

      首先,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向中智科创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他谈到EDP中心有丰富的培训实战经验和优秀的师资队伍,将EDP中心的师资和课程优势与中智科创的资源优势结合起来,能够更好地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会上,EDP中心陈丽娜老师向来访领导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特色课程。

      吕静总经理对于EDP中心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她结合企业所关心的热点和痛点,提出了合作课程的方向和建议,双方就红色文化、应急管理、创新创业、数字化转型等课程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与中智科创达成了合作的共识,双方通力协作,通过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会议现场


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讲话


中智科创中智科创政府事业服务部总经理吕静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