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企业服务部部长张诚一行来访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240


    413日上午,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企业服务部部长张诚、园区服务部联系人胡仪婷一行访问EDP中心,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线上培训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首先,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向张诚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及EDP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师资力量,他谈到,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有着优质的教学资源、师资力量和特色课程。张诚部长对于EDP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产业转移促进中心的基本情况,他提到,产业转移促进中心与上理EDP中心的携手,融合了双方的优势资源,能够更好的服务于政府和企业。

      会上,双方就产业促进、招商引资、产业合作等方面的线上课程的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