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中铁物资集团华东有限公司领导来访管理学院商谈校企合作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233

2021年4月22日,中铁物资集团华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季利平、人力资源部部长陈钢军、发展规划部部长张丙强、秘书张蓉蓉一行来访管理学院商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财政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雷良海,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EDP中心教学及行政助理陈熠妮参与了此次商谈会。会议由雷良海主持。

首先,雷良海对中铁物资集团华东有限公司领导一行到管理学院进行访问考察、交流合作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校企合作、产业合作方面阐述了先进的理念。赵来军从院系历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提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与企业的合作,在未来的发展中要深化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提升校企协同合作层次。

季利平对中铁物资集团华东有限公司的历史沿革、企业规模、企业项目进行了介绍,并提出在企业发展过程中,要重视对企业经营理念、创新理念以及市场理念的学习借鉴以不断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因此需要学校的专业力量来为企业制定培训计划,使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更明确,步子迈得更稳。

张宝明从历史渊源、使命与定位、培训模式及课程、项目优势及师资体系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EDP中心发展情况,并表示成立管理学院EDP中心主要是为品牌传承、社会服务,面向企业量身定制的培训模式广受好评。

商谈会上,与会双方就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交流,并就党建合作、人才培训及输送、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高度的共识。

最后,雷良海作总结发言,提出可以从党建促业务,细化企业人才培养方案、优化战略管理规划以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企业发展需要人才、资源以及理论的支撑,企业和高校两者应找到结合点,充分利用双方的优势助力自身的发展。

雷良海发言

赵来军发言

季利平发言

张宝明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