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精彩培训回顾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人因工程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955


       928日,上海理工大学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人因工程专题培训班在上海理工大学复兴路校区正式开班。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总经理王庆龙、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


       王庆龙总经理在讲话中表示,年轻一代的员工需要有科学、民主、自由的思想,积极开拓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希望大家通过本次的学习,将 “以人为本”的思想融入到工作当中,解决工作当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向各位学员简要的介绍了EDP中心的基本情况和培训特色,希望大家能够不虚此行,将此次培训班学习到的知识转化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做到学以致用,引领公司创新、蓬勃的发展。


       开班仪式后,谢闵智副教授通过多个实际案例,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于人因工程学的认识。他谈到,过去常常是由人来适应工具、适应环境,然而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以人为中心的产品逐渐占据主导。课上,他与大家共同探索如何通过科学系统的调查,提高产品设计的有效性和适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