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招商系列专题第六期:我国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发展状况分析、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战略规划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88


      11月24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联合产业转移促进中心(商务部上海基地)打造的招商系列专题第六期线上课程如期举行。本期邀请的主讲人是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樊重俊老师。

       樊重俊教授就《我国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发展状况分析》、《企业数字化与智能制造战略规划》两个话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他分别从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概况、大数据与云计算赋能经济发展、人工智能驱动下的“智能+”与智能经济、中国新基建产业发展情况、中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制造、电子商务与跨境电子商务、中国区块链技术发展与应用等七个方面对于我国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发展状况进行全面的研讨和分析;同时,他还从实际角度出发,为企业数字化与信息化建设提出了战略性建议。

       招商系列专题线上课程邀请了招商引资、团队建设、互联网经济贸易、企业上市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和教授,旨在从政府、企业关心的实际问题入手,助力创新企业的发展,帮助创新产业园区的建设。课程将持续至12月底。

直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