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精彩培训回顾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精彩培训回顾|Python计算机语言编程培训班(第一期)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756


2021年11月27日,上海理工大学EDP中心第一期Python计算机语言编程培训班圆满结束了全部课程。

本次培训课程着重强调基本知识的学习,采用数据处理为演练案例,强化知识结构,扎实基础,通过大量项目实践操作的方式让学员快速掌握语言学习的重点,并指导学员根据自己所需在各自的领域内研究拓展以便进行深度学习。

编程实例

编程实例


培训过程中,学员与老师一直保持在线沟通,实时解惑答疑,并提供相应的实习指导,对于基础较薄弱的学员还进行了额外的补课,获得学员一致好评。


对于一个电脑小白来说,这期python课程的学习,让我收获了很多。课程的内容是我未曾接触过的知识,虽然之前在网上也报过体验课,但是网络上课程体验感远不如现场上课来得真实,获得感也远不及线下上课所得。

龚老师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解,仿佛为我打开了通往计算机世界的大门,上课时老师会举很多实例来告诉我们相关知识在现实生活中的运用,一下子就缩小了我对课程内容的距离感。在实际操作的过程中,老师会及时为我解答疑惑,手把手教我如何解决问题,不厌其烦地教导,直到我学会这项操作为止。老师安排的内容非常丰富,从同学的需求出发,以生活实例为教学内容,对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

此外,郎老师还为上课时没能跟上进度的同学额外补课,再一次讲解基础内容,同时教授一些基础的计算机使用知识,让我对电脑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全面地学习python知识。

这期课程确实让我收获颇多,让我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充满了信心。

——田同学

这学期上了龚老师的python培训课,龚老师的教学实力让我久久回味,受益匪浅,下面谈谈个人收获。课堂上,我认真做好记录,细致琢磨课堂的每个细节,我被龚老师亲切自然的师生互动交流,巧妙新颖的课堂设计所深深地吸引,感到老师的精心设计准备,心中有不少感悟,收获颇丰。Python是一是一种动态的、面向对象的脚本语言,最初被设计用于编写自动化脚本,随着版本的不断更新和语言新功能的添加,越来越多被用于独立的、大型项目的开发。不同于其他语言,python语言更加的简洁明了,编译起来更加的简单,更加容易懂。在以后学习生活中,我将进一步巩固和拓宽所学知识。

——秦同学



课堂照片

课堂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