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精彩培训回顾|数字化营销与客户服务如何落地执行

作者:张宝明发布时间:2022-01-04浏览次数:687


       从“互联网+”到“人工智能+”,商业变革与价值链重构悄然引爆,革新的不仅仅是技术、商业模式,资本流向和估值方法,更多的革新在于人才与团队。数字科技对技术与人才的重构,给组织高管提出了新的期望值:对领导力和组织变革有认知力,对新技术有敏锐的前瞻性,对产业格局能清晰的判断,对商业模式勇于迭代与创新,对团队协作与管理有多维的目标,且具有高情商和健康的体魄……信息技术正深刻地改变着人类的生产和生活方式。不管是企业还是政府,信息化都将在这个现代化进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信息化、数字化已成为组织管理变革和流程创新的必然选择。


       EDP中心邀请到数字化营销专家梁晓彬老师,为工商管理研修班的学员们带来了主题为《数字化营销与客户服务》的专题课程。梁老师以触点贯穿全流程的客户体验为主线,通过大量毕博为中国制造行业、快消业、奢侈品行业、金融业企业服务的真实案例,为学员们展现了当前形势下中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真实场景,也为众多学员思考自身企业的数字化进程提供了更多的思路和方向。



现代企业如何打造数字化营销生态链?客户服务应该如何跟上数字化转型?今天,数字营销已成为企业战略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应该进行怎样的操作?数字化对入站和出站营销渠道有什么影响?……这一系列问题,梁老师都在课程中做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