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阿里云代表一行来访EDP中心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张宝明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959


112日下午,阿里集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高级解决方案架构师孔皓、张鸿飞,高级业务拓展薄雨一行到访EDP中心就开展校企合作进行深入地探讨与交流。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中心招生主管郎君等相关人员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会上,葛玉辉教授首先对于阿里云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指出阿里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促进EDP中心与阿里云的合作,对于中心教学、学生就业促进及能力提升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张宝明向各位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及EDP中心的基本情况,EDP中心的发展历史、服务定位以及中心目前的特色课程。

孔皓简要介绍了阿里云产品的基本情况及云计算培训认证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阿里云目前还未与上海地区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希望与上理EDP中心的合作能够结出硕果。

会上,双方围绕云计算培训合作等校企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