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EDP中心一行走访昆山九九九才艺培训有限公司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07-28浏览次数:520


       727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招生主管张威等一行走访了昆山九九九才艺培训有限公司。昆山九九九才艺培训许友琴校长、梅春艳副校长、苏州博越教育杨中华校长等人接待到访一行。双方就课程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

 

      许友琴校长首先代表公司对EDP中心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务状况。葛玉辉教授对此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EDP中心的师资力量、特色课程,张宝明介绍了国家相关的培训政策。根据培训协议及前期沟通的情况,张宝明还就“飞鹰计划”的相关培训要求进行了说明。

       

       在交流座谈环节,双方围绕“飞鹰计划”的具体培训课程内容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