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深化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王敏、征丽一行来我院洽谈合作事宜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719


 8月17日上午泰州市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二级调研员、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王敏、泰州市华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征丽一行,应邀来我院EDP中心考察交流,洽谈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合作事宜。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EDP中心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宝明等参与了接待,会议由葛玉辉教授主持。交流期间,校企双方围绕人力资源培训、人才引进校企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

 会上,赵来军院长首先王敏、征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和优势特色指出双方充分发挥技术、资源、平台等方面的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赵来军院长讲话

 王敏详细介绍了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区位优势、建设进展、业态规划及功能布局等情况他提到,希望能够携手上海理工大学,助力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快速发展。

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王敏讲话

 张宝明向各位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EDP中心的基本情况,EDP中心的发展历史、服务定位以及中心目前的特色课程。征丽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

 会上,双方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园发展、人力资源行业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并就下一步双方合作思路、合作领域、入驻产业园意向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探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