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共筑校企合作新使命,开启产教融合新征程——EDP中心一行应邀赴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交流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66


825日至26日, 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教授、管理学院优秀校友严蕊以及中心相关老师一行应邀前往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调研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一步探索推进园区、高校、企业深度合作。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二级调研员、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王敏、泰州市华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征丽、综合管理部部长张蔷等热情接待了到访一行。

葛玉辉教授一行首先前往中国医药城医药博览馆进行参观,了解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发展高端产业的科学发展之路。

随后,双方围绕产学研深度融合、人才培养、企业培训、学生就业等展开交流研讨,就合作平台搭建、人才定向培养、企业人才培训、助力产业发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努力促进地方经济与高校事业的协同发展。

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组织部部务委员陈国栋,泰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园四级调研员、泰州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戴志峰,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王续飞,区人社局副局长刘宇,区党工委 (高港区委) 组织部人才处处长丁荟,区国有资产管理中心资产管理科副科长凌晓君,医药园区科创人才中心人才服务主管王惠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葛玉辉教授一行还与高新区(高港区)内泰州国控投资、鑫泰集团、新滨江公司和扬子江医疗科技、硕世生物、泰康生物、荃信生物、汇伦药业等企业的人力资源经理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企业在人才培养、管理团队建设方面的需求和困惑。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产学研融合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规划与接洽,整合园区、高校、企业三方在资源、技术、人才等方面的优势,通过加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优秀人才,提升园区企业管理者的专业素质与知识背景,促进高校科研技术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项目建设,为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的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