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外观大势 内省自身,多维度分析供应链管理 |2022供应链危机管理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38


      827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供应链危机管理研修班顺利举办。来自线上的30多名学员,通过远程授课的形式参加了本次培训。自此,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供应链危机管理研修班培训顺利拉开帷幕。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课程采用线上直播远程授课的形式,邀请到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老师。 刘老师为学员们着重强调了供应链概念、以及供应链管理发展的学习,采用蜜雪冰城、盒马鲜生等实际案例,进一步增进了学员对于供应链的理解,帮助学员更新理念和知识,提供新思维、新视角、新观点与新模式,达到理论水平与实践能力的全面提升。在刘勤明老师的带领下,课堂犹如一个智慧的磁场,吸引着学员们不断深入地对话与思辨,管理学的魅力在这一个个思维碰撞中逐次绽放。


      学员们表示,造成企业成本管控难的原因纷繁负责,部门与部门之间环环相扣,稍有脱节就可能牵一发而动全身。为此,刘勤明老师进行了细分化的成本管理剖析,从供应链、市场、销售、采购等环节入手,帮助财务管理者将成本管理工作落在最细处。


      本次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学员对于物流供应链、工业工程管理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从宏观到微观、从战略到运营、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学习行业核心专业知识、新理念及运作方式,构建供应链企业科学的经营管理模式,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