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学以致用、学战融合----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279


  

      916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陕西延长石油物资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的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作为EDP中心系列课程的重点班次之一,旨在全面提升学员对于企业安全生产、工业工程管理的综合素质与能力,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为确保培训质量,本次培训邀请了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工业工程系主任刘勤明老师。刘老师重点围绕企业安全生产概念、主体责任落实的要求以及其他相关的重要因素进行讲解;细化生产管理中的安全要素,从生产、市场、销售、运输等环节入手,详细阐述了安全生产管理成本控制的具体方法。针对企业所在行业的特殊性,刘老师引用安徽安庆万华油品、浙江林江化工等实际案例,帮助学员进一步厘清了安全生产管理的基本思路,并提出相关建议。

企业安全生产涉及到各个部门和各种因素,具体而又复杂,业务流程环环相扣,稍有脱节就有可能发生安全问题。课堂上,学员们讨论气氛浓烈,互动积极,思维活跃。本次培训,通过理论结合实践、小组探讨、案例模拟等方式,拓宽了学员视野、提升了学员素养,达到了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