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2022年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课程思政)专题培训班顺利结束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79

  为进一步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推进本市普通高校继续教育转型发展的指导意见》(沪教委终〔20174 号)、教育部等六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 10 号)、《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教师〔2020 10 号)等文件要求,推进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教师队伍建设,上海市教委终身教育处委托上海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高级管理者培训与发展中心(EDP中心),共同承办 2022 年新形势下高校继续教育骨干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工程专题培训。

  针对上海市高校继续教育特点,本次培训为继续教育骨干教师提供一个既能提升课程思政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又能广泛交流、分享经验的学习平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使上海高校继续教育队伍能够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更好建设继续教育队伍,提升继续教育团队的课程思政教育教学能力。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