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管理学院EDP中心“双创一流课程与ERP体验式教学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163


 122,管理学院EDP中心“双创一流课程与ERP体验式教学师资培训班”课程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承办,旨在帮助教师建设创新创业类课程,加强国际化高级管理人才和各类型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来自上海师范大学的三十多位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共有四次课程,培训主要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就业创业课程教学大赛实践指导”、“互联网+大赛实践指导”、“ERP国家实验室沙盘模拟实操”几个方面的内容展开,将教学的前沿理论与教学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全面提升教师的综合教学能力,助力教师和学校的创新发展。

 培训班上,葛玉辉教授向大家讲述了《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葛教授用亲自打造的国家一流课程“人力资源管理”课程为例,与大家分享了国家一流课程的建设要求与评审标准;于明亮老师围绕ERP国家实验室沙盘模拟实操为主题展开介绍了沙盘模拟软件在教学中的应用;王卫红教授主要就教师创新大赛的规则与实践等方面进行了剖析;詹朋朋老师则主要介绍了“互联网+”大赛的实践指导要点和重难点突破。


葛玉辉教授授课现场


詹朋朋博士授课现场


 因为疫情的原因,本次培训主要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但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依旧积极参与、认真聆听。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帮助他们提升了创新创业的教学能力和创新创业指导的能力,拓展了教学思维,启发了教学灵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