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我校与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27

6月1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与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经管大楼A楼506会议室举行。上海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钱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陆琳,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强生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部门领导和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处、科技发展研究院、规划发展处、校友工作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管理学院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出席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主持。

盛春在致辞中指出,此次签约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促进与校外合作交流提质增效的重要部署,也是双方发挥优势、校企联动、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全新起点。学校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致力于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强生交通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交通运营服务企业,此次合作有助于推动双方的技术研发和人才培养协同发展。下一步,学校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到与强生交通集团的合作中来,为合作顺利推进提供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盛春致辞

管理学院院长赵来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管理学院情况和相关学科建设情况。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都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特别是在系统科学和交通系统工程等相关学科形成了较强的综合优势。

  

赵来军介绍学校及管理学院情况

钱青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强生交通集团以创新、开放、融合、奋进的姿态和精神,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大局,积极融入上海久事集团的城市保障体系,当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创新发展的先行者。人才培育是百年理工办学至今的初衷所在,也是百年强生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依仗,双方深度合作恰逢其时。希望双方本着精诚合作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双方共建项目、创新基地、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等合作项目顺利开展,着力开创产学研用新路径,实现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钱青讲话

会上,赵来军与陆琳代表双方进行签约,盛春与钱青共同见证。校企双方将在共建联合实验室、共推前沿科研课题、共建定期联系机制、联合培养高级技术和管理人才、联合建设产学结合实践教育基地等科研交流和人才培养方面进行合作。签约仪式后,与会双方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


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双方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