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组委会向上海理工大学发来感谢信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8

 近日,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组委会向上海理工大学发来感谢信,对上海理工大学在第二届应急博览会筹办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信中提到,本届应急博览会是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后,国内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应急管理领域交流盛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第二届应急博览会通过展览、会议、论坛、科普等形式各样的活动,使众多国内外前沿的应急相关新技术和新产品得到充分展示。博览会期间,上海理工大学圆满成功举办了“复杂系统的智慧应急管理主题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效,形成了有益于应急管理和安全应急产业发展的交流成果,对于推动长三角应急管理协同发展,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上海理工大学将以智慧应急管理学院为载体,通过与上海市应急管理局等业务单位开展合作,在应急科学研究、应急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应急管理理论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为长三角应急协同和中国特色的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贡献上海经验和上海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