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管理学院、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参加上海合作组织产业链供应链论坛暨2023上合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

作者:张宝明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17

 615日,上海合作组织产业链供应链论坛暨2023上合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在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论坛由商务部和山东省政府主办,以“协同共赢 链通区域经济合作新未来”为主题,旨在搭建上合组织国家务实合作新平台,推动构筑安全稳定、畅通高效、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产业链供应链体系。论坛由主论坛及2023上合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6场平行论坛、4场现场对接会等多项配套活动组成。2023上合国际投资贸易博览会以“相聚上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总展览面积约4.4万平方米,共吸引来自上合组织和“一带一路”沿线34个国家和地区的330家企业、机构参展,是历届以来展览面积最大的一次活动。博览会主要包括上合组织国家形象展区、上合示范区成果展区、国际合作主题展区、上合优质产业展区、青岛优质企业展区、室外形象展区。


  何建佳副院长、房志明教授代表管理学院、智慧应急管理学院参加论坛活动,并与我校校友企业——源策(青岛)应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