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管理学院、智慧应急管理学院与我校校友企业及上合经贸研修院(青岛)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张宝明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21

  2023614日,何建佳副院长、房志明教授代表管理学院、智慧应急管理学院赴青岛市与我校校友创办企业——胧爱集团、源策(青岛)应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等及上合经贸研修院(青岛)开展交流活动。

  何建佳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管理学院及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情况。着重介绍了管理学院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情况,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科研力量及技术研发、基础理论、政策研究方面的工作积累。

  胧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蒋公宝先生介绍了胧爱集团的业务板块及业务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科创、人才、园区方面的相关情况。

  源策(青岛)应急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淑刚先生介绍了公司在应急安全方向的产品及发展规划,并表示与母校智慧应急管理学院交流合作的强烈愿望。

  上合示范区管委会产业发展三部部长、上合经贸研修院(青岛)院长郑师先生介绍了上合经贸研修院(青岛)的情况。上合经贸研修院(青岛)承载着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筹建中)的培训教育任务,而建设中国-上海合作组织经贸学院,是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促进上合组织国家经贸合作、深化地区国家民心相通提出的重大倡议。

郑师部长介绍

  交流过程中,多方就上合组织学员预科教育、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智慧应急管理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