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党建引领,数字赋能|EDP中心“央企领导力与党建研修班”顺利开班

作者:EDP中心发布时间:2023-07-04浏览次数:82


        为推进企业与高校的合作,整合发挥高校的人才、实训、科研等资源优势,加强科学研究交流与人才培养,6月28日下午,EDP中心“央企领导力与党建研修班”顺利开班,来自国家能源集团、中国储备粮集团的30多位中高层管理者参与了此次学习。

        上海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系主任、EDP中心执行副主任葛玉辉结合数字化时代的特征,为大家讲授了《数字化时代领导力重塑与提升》。课程表示,数字化时代表现出“脆弱性、不确定性、复杂性、模糊性”的特质,新生代的驱动力变得更加追求自由自主,导致企业管理模式发生了许多变化,组织的战略管理、协作模式和组织模式也将变得更加灵活和敏捷,数字化时代在给我们带来巨大机遇的同时,也给领导者带来了新的挑战。



        课程从“数字化转型内涵及其对管理的挑战”、“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重塑”、“数字化时代的领导力提升”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讲授了数字化领导力提升路径、具体领导力提升技巧、执行力提升训练、高级沟通技巧、工作效率提升技巧、监控能力提升、激励能力提升训练等内容。

        近四个小时的课程中,学员始终保持高度的学习热情,课堂气氛热烈。


  

授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