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联系我们

社交媒体

企校联合,赋能发展|管理学院EDP中心国际物流高级研修班顺利举行

作者:张宝明发布时间:2023-07-09浏览次数:76

  202378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与喜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提高 “的理念,在国家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联合举办了产学研交流合作和培训活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葛玉辉教授和严蕊老师、上海喜嘉国际物流有限公司陈谏副总经理等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企业和高校的合作,发挥高校在人文、师资、实训、科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提升企业科学管理水平和内涵发展能力。在本次活动中,双方签署了产教融合共建公联证书,双方将携手共进,更好地服务社会。

809fb8df6832ba867382bc8905d225c7f07747b89143ad838f9171a8b4ead0

          在培训之前,学员们走过了上海理工大学沪江国际文化园和历史建筑群,体会了百年中西方文化交融的魅力;参观了刘湛恩烈士故居红色文化主题馆,并通过VR互动、多媒体视听和讲解员的讲解,慎思追远,缅怀了革命先烈,重温了红色记忆。

9f9d910811bcf0272a59ef883d057f5

       在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共同聆听了上海理工大学国家级经济管理中心项培军老师所做的《外贸综合业务培训》的理论讲解。之后,学员们分成若干小组,分别充当出口商,进口商,工厂、银行等角色,在专业的外贸实验软件平台上进行了实战。通过实战,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效果很好,不仅熟悉了外贸实务的具体操作流程和进出口业务的基本操作技能,巩固深化了相关的理论基础,更为重要的是,通过实践互动,增进了员工企业的归属感、向心力和彼此理解。

 

c201f6c17b7f8171eca35650918b33c

c9fe0673837c4e66bd9ac4d4c923e21